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本系概况 新闻通知 教学训练 政治工作 后勤保障 科研学术 为军服务 对外医疗 师资力量 学员天地
重点实验室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军队重点实验室
军队医学重点实验室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 正文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介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5/01/02 11:14:47

 

     航空航天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依托于第四军医大学、以航空航天医学系为骨干力量组成。该实验室于2005年获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并成为军队首批获准立项建设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之一,也是国内航空航天医学领域唯一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同年通过建设计划论证,并聘请第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常耀明教授担任重点实验室主任。

     在建设期内,实验室按照建设计划任务书要求及专家论证意见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并于 2009年6月20日 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项目建设验收,成为军队首个通过建设项目验收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现有固定人员53人,拥有2栋独立的、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大楼,总面积9 000 m2 ,实验室面积47 00 m2 ,下设38个特色鲜明的专业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7000多万元。

 
     
 

 
     
   
   
 版权所有:第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  联系电话:029-8477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