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室动态 > 正文
科室动态

外语教研室,2个一等奖!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11-03 点击量:

近日,军队院校英语优质课教学竞赛(观摩)活动获奖证书颁发,基础医学院马晓樾副教授领衔的教学团队获得“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2个一等奖。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军队院校英语教学联席会按照“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类别,划分本科(研究生)教育和军(警)士教育两个组别,组织了2023年度军队院校军事英语优质课教学竞赛活动。经各单位推荐、联席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反馈等程序,最终基础医学院马晓樾副教授所领衔的团队(王庆怡、樊家勇、杨安、宁惠和施翌),在本科教育组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类别的竞赛中均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项赛事是军队院校英语教学联席会牵头举办的军队院校英语教学高水平赛事。比赛中,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立足院校特色,设计语言教学目标、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将“语言+军事+医学”三位一体的课程思政渗透式专门用途英语教学模式运用于课堂教学实践,并取得良好的授课效果。专家对参赛教学团队科学的教学设计、创新的课堂展示和巧妙的数智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外语教研室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教员的五大素养,为教学迎评练兵、提升高端军事医学人才培养质效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