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承办第一次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新政解读及应对现场核查专题研讨会

2018年03月19日 18:42 作者:巨佳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7日至1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急诊专业委员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承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药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一次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新政解读及应对现场核查专题研讨会”在西安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邓中荣院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我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研究者、管理者及医疗器械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会议邀请了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副主任曹彩教授,上海长征医院修清玉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勇川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刘琳娜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陆明莹主任,我校口腔医院陈永进教授、王晓娟教授、胡开进教授,就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管理及现场核查等方面进行交流。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大咖云集、内容精彩、收益匪浅,是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为从事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工作的人员了解医疗器械新的政策法规,提升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研究水平,提高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数据的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