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承办2018中国整合医学大会生殖医学论坛

2018年05月03日 17:18 作者:刘闯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29日,由唐都医院承办的“2018中国整合医学大会生殖医学论坛”在西安顺利召开,唐都医院李亚军政委、乔杰院士、黄荷凤院士、孟安明院士以及来自省内外的98家医院264名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李亚军政委代表医院领导对整合生殖医学论坛的召开以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乔杰院士站在学科发展的角度诠释了整合的重要意义。

此次整合生殖医学论坛分为院士讲堂、互动讨论和专题授课三个部分。乔杰院士、黄荷凤院士和孟安明院士同台演讲,分别从颠覆性现代化新技术、医学原始创新和卵母细胞创新性遗传操作等角度阐述医学和医学技术的发展。随后,会议特邀姚兵教授、曾勇教授、康跃凡教授、王剑教授和梅亚波教授就三名院士的讲题进行解读和剖析,让与会代表对医学和医学技术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姚元庆教授、王海滨和林戈教授分别针对胚胎发育潜能的基因组学检测、卵巢雌孕激素与子宫内膜容受性和反复种植失败患者的精准医疗思考等专题进行授课。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能够现场聆听院士讲课,感受了大家的风采,同时也留下深刻的启示,值得今后身体力行并付诸实践。

生殖医学论坛属于中国整合医学大会的51个分论坛之一,唐都医院作为整合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已经连续两年承办整合生殖医学论坛。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