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闫晓东获全国骨科医师病例大赛脊柱组全国总冠军

2018年05月15日 09:48 作者:丛墨涵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11日上午,在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举办的“万例挑一”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唐都医院骨科闫晓东医生一举夺魁,获得总决赛脊柱组全国总冠军。

为配合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推进全国病例标准化工作进程,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举办的全国骨科医生专属的病例大赛——“万例挑一”,于2017年5月全面启动。全国数以万计的参赛选手经过线上区域海选、区域初赛、五大区域半决赛等为期一年的层层选拔,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及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等36位选手披荆斩棘进入全国总决赛。

闫晓东医生是以西区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的。在强手如林的全国总决赛中,闫晓东医生以《精确诊断精准减压——MI-TLIF治疗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为题》,完美展现了一个规范化的脊柱微创手术病例,他凭借生动的阐述、严谨的分析和出色的表达,赢得了来自全国五大区域专家评委的肯定和好评,最终以平均分数第一名的成绩,夺得总决赛脊柱组全国总冠军。这是唐都医院骨科团队整体实力的体现。

唐都医院骨科钱济先主任介绍,近年来科室十分重视骨科规范化诊疗,大力培养科室医生规范化临床诊疗理念,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此次比赛展现了唐都医院骨科医师的综合能力与风采,下一步科室将继续在全科推行并深化规范化诊疗,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