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2018级研究生学员新训任务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11日 08:52 作者:张蒙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检验2018级研究生学员新训训练效果,进一步强化学员军政素质和作风养成,研究生院于9月9日下午举行队列会操暨新训总结会,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及2018级研究生学员共300余人参加。队列会操标志着为期两周的2018级研究生学员新训工作圆满结束。

会操以班为单位,科目为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三大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着重从学员的队列动作、精神面貌、指挥员口令等方面进行全面评比。会操首先由标兵示范班进行会操动作和流程示范,然后9个班按依次入场。会操过程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军容严整、动作规范,队列指挥员指挥到位、口令准确。会操经评比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会操结束后,王昕政委对新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新训以来学员们的训练成果,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预祝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学业有成。

新训过程中,研究生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安排了队列训练、政策培训、专题讲座、参观见学等内容,确保了训练质量和安全。全体参训学员艰苦训练,按计划完成了所有教育训练内容,为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学条令、用条令的意识,锤炼了血性骨气。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