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翱翔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29日 23:13 作者:朱晓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角逐,12月29日下午,学校“翱翔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唐都医院摘得冠军,基础医学院获得亚军,西京医院、口腔医院并列季军,机关联队、卫勤训练基地、心理系、药学系获得组织奖。学校季志宏政委、王生成副校长、侯培琪副政委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决赛场上,你一个绝杀扣,我一个反手挡。最后一局,比分从7比7一直追到11比11,激烈的比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唐都医院代表队凭借一个漂亮的扣球结束了比赛,以3:1的成绩夺得冠军,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亚军。

本次比赛得到校首长的大力支持,各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12支代表队、67名运动员共进行了37场次比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认真负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比赛活动井然有序,高潮迭起。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把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意志,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勠力同心,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