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年04月30日 21:26 作者:文/图 张晓亮/乔锐 王旋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运动健儿赛场拼搏展英姿,师生员工砥砺前行向强军。4月30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空军军医大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胜利闭幕。学校领导、三级以上教授、机关处(办)领导、各单位军政主官,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部分师生员工参加闭幕式。周先志校长、季志宏政委为获奖单位颁奖。季志宏政委致闭幕辞,宣布运动会闭幕。闭幕式由学校政治工作处赵贽主任主持。

周先志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

 

季志宏政委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

 

季志宏政委致闭幕辞

 

赵贽主任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礼赞70年 奋飞新时代”为主题,是学校庆祝新中国和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运动会上,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1支代表队、1141名运动员,参加了19个大项83个小项的比拼,共有11人次打破学校纪录,充分展现了军医大人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和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比拼,基础医学院学员五大队、学员四大队、机关联队分别获得军事项目前3名;基础医学院学员四大队、学员一大队、学员三大队分别获得学员男子团体前3名;基础医学院学员五大队、学员二大队、学员一大队和四大队分别获得学员女子团体前3名;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特色医学中心分别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3名;第一附属医院、特色医学中心、第二附属医院分别获得教工女子团体前3名;基础医学院学员一大队、学员五大队、机关联队分别获得男女混合负重三公里前3名。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特色医学中心、卫勤训练基地、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第986医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基础医学院学员四大队获得学员组最佳团队奖;第一附属医院获得教工组最佳团队奖。

季志宏政委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军医大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崭新风貌。奋飞新时代,就是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进取姿态,以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的进取意识,以担当奉献、敬岗爱业的忠诚品质,以“夺金牌、扛红旗、争第一”的战斗姿态,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就是要始终保持枕戈待旦的忧患意识,以建设一流战略空军为己任,心怀忧患,保持警醒,把平时当战时,把岗位当战位,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紧迫感,跑好属于我们的“历史一棒”;就是要始终坚持握指成拳的团队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心同德、上下合力,始终保持赛场夺金的决心与豪气,同心筑梦、同力奋飞,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团体操表演,由第一附属医院编排的《蓝天筑梦》大型团体操,主题突出、激情昂扬,充分彰显了空医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空天、筑梦蓝天的豪情风采。

集合了体育竞技和校园文化主题展和民俗文化美食展的本届运动会,是一次磨练意志、超越自我的体育盛会,是一次歌唱祖国、展示风采的精彩集会,是一次竞技搭台、文化唱戏的视觉盛会,是一次放飞激情、热情奔放的欢乐聚会。赛场内外到处洋溢着礼赞70年的喜悦深情,奋飞新时代的满怀豪情。

本届运动会,为新阶段学校转型发展蓄了势、鼓了劲、聚了力,广大师生员工决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赛场夺金的坚毅决心,舍我其谁的豪气拼劲,瞄准“百年名校”目标,同心筑梦,同力奋飞,绘就新时代强军兴校壮丽篇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