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首届“空医大杯”篮球赛开赛

2019年06月14日 11:01 作者:朱晓明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官兵强身健体、练兵备战,增强团队意识和单位凝聚力,学校举办首届“空医大杯”篮球赛。6月13日下午,首场比赛在学校军体馆开赛,张永红副校长、王有山副政委、侯培琪副政委,部分机关干部、战士、医护人员到场观看比赛。侯副政委为比赛开球。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场比赛由机关联队对战唐都医院队,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便使出浑身解数,比分焦灼、不分上下。机关联队依靠默契配合和漂亮的三分球屡屡得分,唐都医院队则凭借篮板球的优势和熟练的战术配合使比分逐渐领先。双方球员激烈厮杀让观众大饱眼福,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机关联队以7分分差惜败于唐都医院队。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届篮球赛为期15天,共有9支教工和8支学员代表队参赛。比赛分A、B两组进行,采用先抽签分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赛制,小组赛按积分排名,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教工组冠军与学员组冠军将于6月28日在学校军体馆争夺“空医大杯”总冠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