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举办“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14:51 作者:党璇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无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安全,西京医院输血科和解放军西安血站于6月12日上午9时在西京消化病医院广场举行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出席活动并致词。

活动上,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医务处安书杰处长为“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代表和军队献血者代表进行了颁奖。西京医院院务处陈奕霏处长和输血科尹文主任进行了精彩的诗朗诵“情暖人间”,赞美和致敬广大献血者。

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百余名军人、医护工作者及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无偿献血。近年来,西京医院输血科通过改善献血环境,强化采血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献血服务礼仪,加强无偿献血宣传等措施,有力保障了战备血液库存及医院临床用血。

责任编辑: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