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研究生院举行博士后入站仪式

2019年06月14日 17:14 作者:赵文亮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博士后入站仪式。学校王生成副校长、研究生院领导、各流动站管理单位领导、新进站博士后和合作导师参加。仪式上,研究生院蔡志华副院长宣读了博士后研究人员入站批复,陈吉华院长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博士后工作改革情况和近期博士后基金获资助情况,王生成副校长为新进站博士后颁发了入站通知书,博士后、合作导师、各流动站单位领导分别发言。

新进站的9名博士后分布在学校8个科研流动站,有长期在国外从事研究工作回国创业的,也有刚刚从上交大、西交大等院校博士毕业的,有地方医学院校的教师,也有基层部队的军医,还有刚刚退出现役、马上回到母校继续从事课题研究的学子。发言中,大家表示十分珍惜来空军军医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机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与合作导师所在学科交叉融合的优势,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挖掘自身创新潜能,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百年名校”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博士后合作导师一致认为,举行博士后进站仪式,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博士后工作和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新入站博士后勇于创新探索,培养独立从事科研工作能力,以高起点、高水平的研究,为今后的个人事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各流动站管理单位领导均表示,将对新进站博士后搭平台、重扶持、强管理,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措施。

王副校长对博士后到学校工作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9名博士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学校大环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给学校和自己交上满意的答卷。同时,要求合作导师筑牢立德树人之基、绷紧管理育人之弦、担起关爱帮扶之责,要求研究生院深入开展制度创新研究,提高博士后工作管理水平,统筹协调好全校博士后工作。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