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0:57 作者:张淼 张嘉航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学员们提供一个“寄托回忆”的平台,同时宣扬节约光荣的生活作风,营造勤俭朴素的校园氛围,6月25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在学员广场举办了“跳蚤市场”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30个摊位,每个摊位各有特色,有的拿出自己珍藏的书籍,有的出售曾经做下的笔记,有的售卖自己心爱的乐器,有的出手文艺的印章、毛笔和字帖,有的贴心为大家制作饮品,还有各种各样的杂货铺……物美价廉的商品吸引了很多学员和家属。活动最后,由院团委牵头组织了一场捐款,组织摊主们按照自愿原则将活动收入捐赠,总计1376元,将爱心传递。

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跳蚤市场”上不仅让旧物得到了更好的利用,而且献出了一份爱心,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军校生活。本次活动弘扬了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精神,更为即将毕业离校的学员提供了一个留下青春记忆的机会,让他们将对母校的眷恋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2020-06-28 08:09:51.593000

 2020-06-28 08:09:51.338000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