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举办2020年度卫勤分队护理文职骨干队列会操

2020年06月29日 16:22 作者:唐晓雅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24日,唐都医院护理处在篮球场举办“2020年唐都医院卫勤分队护理文职骨干队列会操及趣味运动会”活动,唐都医院袁军副院长、护理处蒋玮处长,空军军医大学、空军工程大学军事技能教研室黄都平副主任、郭笑凯副主任、唐都医院护理进修生及护理文职骨干50余人参加活动。

备战打赢是军队护理人员的职责与使命,作为一名军队护士需要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和素质。根据2020年度卫勤分队护理骨干训练计划,从6月13日起,护理处组织护理文职骨干队列训练,为检验前期的训练效果,组织此次队列会操,会操开始前,护理处蒋玮处长向袁军副院长报告参训情况并向参训人员下达队列会操科目。为活跃训练氛围,在队列会操结束后,还以班为单位组队进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二班同时荣获队列会操和趣味运动会第一名。袁军副院长对此次队列会操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表示祝贺,肯定参训人员的训练效果,为护理文职骨干队伍的建设给予鼓励和支持。

护理文职骨干作为医院卫勤分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卫勤分队中护理文职骨干的基础军事素养,为今后执行卫勤保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