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召开2020年度护理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2月08日 14:52 作者:陈晓华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4日,西京医院在临床教学楼召开2020年护理工作总结大会,李晓康院长、刘涛副院长等院处领导、全体总护士长、护士长及护理人员代表600余人参会。

护理处胡雪慧主任从前线后方的护理抗疫工作、主要成绩、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汇报。2020年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护理处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紧抓为军为战、护理质量安全、优质服务、学科建设等关键要素,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护理战线1人、2个集体分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陕西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4人荣立个人三等功,3人获军队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津贴,10人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护理处圆满完成为军服务、卫勤保障以及援建等各项任务,实现护理教学军队奖项和源期刊数量的新突破,获得中国医院管理优秀奖和中国现代医院典型案例第一名,取得第八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一等奖五连冠。2021年,护理处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卫勤服务保障,加强护士长队伍建设,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夯实内涵质量建设,紧抓学科建设不松懈。

会上,护理处为2020年度护理质量优胜单元、最佳钻研集体与个人、最美夜班护士、护理带教先进集体等赠送精选书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成长进步。

护理质量优胜单元

护理质量优胜单元

最佳钻研集体与个人

最美夜班护士

护理带教先进集体

  会上,刘涛副院长讲到:护理是一份使命,需要扛起责任。服务好广大官兵和人民群众。护理是一种情怀,需要无私奉献。只有用心做事、爱岗敬业,才能在平凡琐碎的工作中提升护理水平,实现人生价值。护理是一道风景,需要至善至美。在护理技术上要精益求精,在护理质量上要优中更优,在护理服务上要美上加美。护理是一个团队,需要齐心协力。护理工作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每一个护士的辛勤付出,大家都是医院的建设者,是医院奋进的推动者,也最终成为医院发展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