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召开国科金申报重点科室推进会

2021年03月02日 15:48 作者:赵诣林 王子源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2月23日,西京医院在住院二部召开2021年度国科金申报工作重点科室推进会,李晓康院长、董海龙副院长等院处领导、学科主任近40余人参加,会议由医务处王旁处长主持。

图片

会上,董海龙副院长就年度国科金申报工作进展、面临挑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董海龙副院长强调,各科室务必在前期已经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认识到今年基金申报工作的复杂性和目标要求,倾尽全力提升标书质量,力争项目资助率取得更大进步,为2021年科研工作开好局。

图片

李晓康院长肯定了今年国科金申报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特别指出国科金数量是衡量医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对西京医院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具有重要支撑,做好组织申报工作,是当前医院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对基金申报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二是严密组织,细化措施。三是加强辅导,提升质量。

图片

自去年10月份召开国科金申报专项动员部署大会后,西京医院先后组织四次申报进展推进会、新指南政策解读会,六轮次标书撰写辅导讲座,邀请80余名专家对全院拟申报国科金项目进行两轮次标书书面评审。近日,医务处以抓标书质量、重点人群为核心,结合项目研究基础及科室上报情况,对130余项基础较好的项目,集中在住院二部专设会议室进行标书撰写和指导修改,专家对项目一对一辅导解答,全方位提升国科金撰写质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