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0:11 作者:文/黄旅乐 刘昳宏 韩政元 王家琪 图/孙 艳 李圣婧 李昊天 王兴龙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活跃校园春节氛围,丰富“两员”假期生活,近期,基础医学院依托团委体育部举办了电竞、篮球和乐跑等群众性体育活动。

春节期间,电竞之星王者荣耀比赛首先点燃了广大学员的激情。手指在屏幕上快速舞动,空留残影;队友在旁边默契配合,心有灵犀。各队伍参赛热情高涨,选手积极沟通,默契配合,顺风时不骄不躁,稳步经营拿下胜利;逆风时沉稳冷静,耐心寻找下一个翻盘的机会,最后绝处逢生,夺取一个又一个敌方水晶。经过重重厮杀,五大队十八队GS队最终夺冠。

“防守跟好,我在这,传给我!”大年初一,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在体育馆球场上此起彼伏。第三届“强军杯”篮球赛在新年第一天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采取崭新赛制,以3V3为对抗形式,吸引了来自各学员大队共26支代表队参赛。球员们身姿飒爽矫健,每球必争,每分必抢,顽强防守,积极进攻,在胜负难分的关键时刻,大家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篮球投出,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线,直入篮筐,投出了选手们拼搏进取的光彩。最终,以孙怡飞为代表的二大队六队夺取冠军,以戴俄锋为代表的二大队五队获得亚军,第三名被来自三大队十队的陈辰代表队摘得。

微信图片_20210309125555

微信图片_20210309125546

3月7日早8点,早樱初绽,万物复苏,学校操场上,一场校园马拉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马拉松是自大年初一起开展的“阳光乐跑”活动的收官之战。开跑以来,来自各大队的学员围绕为期15天的自训打卡和长达2小时男子15公里、女子10公里的校园长跑展开了激烈角逐。学员参赛热情极为高涨,马拉松项目最终共有男子37人、女子9人完成全部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309125153

春节期间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员们新年留校的假期生活,为新春佳节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展现了青年学员顽强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为下一步学院年度各项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展开起好步带了头。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