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空军定向培养士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

2021年03月11日 17:47 作者:贺世喆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11日上午,护理系在研究生院第四大教室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空军定向培养士官岗前专业培训班开班仪式。护理系郎红娟主任、王煜协理员、临床护理学教研室曹宝花主任和全体教员,以及115名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播放了学校《军医摇篮 卫勤劲旅》专题片,介绍了护理系基本情况,学员们学习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光荣传统和教医研战训鉴等方面的成绩。郎红娟主任代表王煜协理员及全系教职员工热烈欢迎参训学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潜心研学,秉持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刻苦勤奋的钻研精神;二要苦练本领,锤炼作风,为今后的履职尽责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立足本职,以学促战,切实提升实战化卫勤保障思维能力和专业素养。学员代表郭兴旺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坚守初心,为战而学为战而练,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仪式结束后,曹宝花主任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针对学员的提问给予了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军事医学知识和技能,为部队官兵健康服务,为保障打赢奠定坚实的基础,以更强的职业荣誉感、更高的职业胜任力开启强军新征程。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