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实验动物中心顺利通过军队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验收

2021年04月02日 14:47 作者:徐海燕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23日,由全军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组成的检查组在军事医学研究院条件建设处李勇处长的带领下,对口腔医院实验动物中心军队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进行现场换证验收。学校实验动物中心师长宏主任,口腔医院张铭院长、医院机关和实验动物中心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医院关于实验动物中心设施建设、运行和管理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具体状况和参数记录,查阅各类管理规章制度、SOP、检测报告、会议纪要、工作记录、培训登记等,进行现场质询答疑,考核中心分管领导实验动物相关法规政策及从业人员业务知识。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口腔医院实验动物中心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口腔医院实验动物中心管理规范、工作细致,严格依照国家标准进行,并一致决定口腔医院实验动物中心通过军队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现场验收。检查组指出,通过现场验收,深刻感受到医院对实验动物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医院今后继续加强实验动物中心设施建设,规范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规章制度,促进中心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