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小小储物柜 服务更贴心

2021年05月14日 16:38 作者:覃芩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教研保障中心提升硬件设施精准保障“两员”需求

为了满足两员日常训练需求,近日,学校教研保障中心为校内军体馆和田径场增设了指纹智能化储物柜,极大的方便了两员训练及日常需求。

教研保障中心场地室负责校内场地活动的运维和管理,工作中,他们发现部分场地在训练保障时,两员随身物品无法存放,训练结束后存在物品混乱甚至偶有丢失。针对这一现象,中心经过快速论证,提出增设智能化储物柜解决师生需求。中心场地保障室围绕“既安全高效,又稳定可靠”的标准,对我校场地情况进行优化服务,对硬件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此次配置的指纹智能化储物柜位于军体馆内和田径场西北侧,具有方便、快捷、安全三大特点,柜体共6层,每层6个单元为一组,可同时满足上百人存放物品。相较于传统的储物柜,此次新增的智能化储物柜具有指纹识别功能,避免出现纸质凭证易丢失后的问题。经过现场测试,智能化储物柜2秒便可自动识别,开关迅速,存取便捷。

教研保障中心围绕“备战打仗,贴近实战”,持续强化管理,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为“两员”教学训练提供稳定可靠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受到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