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樊代明院士再获2022百度健康科普传播奖

2022年08月15日 17:41 作者:沃龙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14日,2022百度健康致敬医者盛典在北京举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部门领导以及逾300名医院院长、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AI技术与医疗健康行业的深入融合趋势,分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探索与创新经验。

(右一为樊代明院士)

颁奖环节,樊代明院士荣获2022百度健康年度科普传播奖,该奖项全国共10人获奖。根据百度搜索引擎上的检索数据进行统计排名,樊院士及其领衔的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位居全国第五名,也是10名获奖者中唯一的院士。这是继去年樊院士荣获2021百度健康年度科普传播奖和中国科协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后,在科普传播领域取得的又一殊荣。

责任编辑:吕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