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开展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3年02月12日 11:28 作者: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10日,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召开《内科学》《外科学》集体备课会,李林院长等院处领导参会,并在内科教研室、外科教研室、临床技能中心等点位,对春季教学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集体备课严格按照“四步骤”“七要素”规范化流程进行。围绕教学进度、学情分析、任务部署等重难点问题,学校教学委主任雷伟、航空航天医学系余志斌、口腔医院张旻,西京医院梁蓉、王德盛、张红梅、黄亚渝、任静等专家教授从教案规范、课程设计、授课内容、方法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

为更好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基本操作》《诊疗基础》《临床医学概论》3门课程实践教学任务,集体备课结束后,李林院长来到临床技能中心,对训练场地布置、模型设备补充、安装与调试等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要求在课前要充分准备、在平时下足功夫,通过集体备课指出问题、给出方法;要将教学工作放在首位,举全院之力,在教学评价中争先创优;要全面提高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稳步提升医师培训质量,强化整体教学水平。

2023年春季学期,医院将持续以教学评价为牵引,强化教战研战导向,严抓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改革实践、统筹立项自编教材,加强实践过程管理,不断提升育人质效。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