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与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际合作交流座谈

2023年04月06日 15:41 作者:张蒙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4月4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双耀、校长孙振霖等一行6人来校,就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带教培养,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张思兵校长、办公室李芳主任、研究生院主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邓中荣院长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联合带教培养研究生项目开展情况。张思兵校长代表空军军医大学对刘双耀、孙振霖一行表示欢迎,对陕西中医药大学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张校长表示,两校之间在联合带教培养研究生方面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希望能够总结好前期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联合带教培养质量,促进校际间学科交叉融合,助力我校药用植物园建设,并继续深化现有合作、拓展新领域,实现互惠互赢,共同为国家医药健康教育协同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陕西中医药大学刘双耀书记介绍了此次走访交流目的,并对我校在人才联合带教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孙振霖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在学科与学位点建设、高层次人才联合带教培养等方面强化合作,携手为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就学科交叉融合、研究生联合带教培养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为今后两校进一步开展校际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