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军大 > 正文
媒体军大

[解放军报]空军军医大学用先进典型作为主题教育生动教材

2018年07月21日 10:26 作者:王煜 檀琳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表彰优秀党员 激发精武动力

本报讯 王煜、檀琳报道:近日,空军军医大学召开表彰大会,60名爱岗敬业标兵、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上台领奖。被表彰为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教授金发光说:“越是建设发展的爬坡期,越需要广大党员坚定初心信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校党委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组织新任职干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过主题党日,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该校领导分赴一线部队调研卫勤保障需求,技术三级以上专家教授带领青年骨干深入部队开展医疗服务,并扎实开展卫勤分队基地化训练。教、医、研、训各领域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成为该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前不久,在学校组织的军事医学综合演练中,卫勤训练基地航空航天卫生勤务学教研室的6名教员在主任张建杰带领下,每天坚守在演训场,为全体演练人员树立了榜样。毕业之际,该校“张华班”的学员党员们赶制有关烈士张华的微课作品,并完成《张华和他的战友们》视频制作。学生党员王俐钞说:“作为一名党员,当好‘张华传人’,是留给母校最好的承诺。”

来源:解放军报7月21日4版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