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军大 > 正文
媒体军大

[陕西日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空军军医大学举行

2019年09月09日 08:29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本报讯 通讯员 檀琳9月6日,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应邀在空军军医大学举行。5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的感人事迹。全校干部、文职人员、学员、士兵等2000余人聆听报告。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不少师生热泪盈眶。

青年时是冲锋在前的革命英雄,壮年时是扎根基层的人民公仆,老年时是深藏功名的朴素党员。老英雄张富清的人生经历谱写出一首壮怀激烈的英雄赞歌,映衬出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光辉形象。全场听众在报告团成员娓娓道来的讲述中,追寻革命军人的价值坐标,汲取强军兴校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鲜明政治品格,学习他担当使命、恪尽职守的高尚价值追求,学习他淡泊名利、朴实纯粹的崇高精神境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

来源:陕西日报2019年9月7日三版

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9/07/content_26259.html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