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寻找“最美医生”,展现感人瞬间——唐都医院举办“第一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最美医生’摄影展”

2018年01月23日 17:43 作者:黄辞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传递“白衣天使”爱的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医师风采,丰富住培基地文化生活,促进文化交流,唐都医院举办了“第一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最美医生’摄影展”。住培医师及摄影爱好者用细腻镜头,定格美丽,抓住瞬间的感动。

1月17,摄影展正式开启线上评选活动,前期遴选出的59幅优秀作品一经网络刊出,反响强烈,直至21日访问总量达18万人次。

群众观看后感触颇深,他们敬仰耄耋之年的许才绂、陈绍宗教授坚守一线,热爱医学的献身精神;感叹金发光教授日夜不歇、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操;钦佩鲁建国教授杏林春满、悬壶高义的精湛医术;折服赵保民教授潜心施教,倾囊相授的无私奉献;崇拜儿科王宝西教授身心倾注,心生柔爱的情怀奉献……

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彰显出“大医精诚,医者仁心”内涵,一幕幕动人的瞬间触动着群众内心。这些拥有高尚医德、精湛医术的白衣天使们用行动诠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他们为了共同的使命,义无反顾的坚守在临床一线;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病人生命保驾护航;他们用爱心与真心,治愈每一位患者的心灵;他们秉承对教学最本质的热忱,铺筑学生成长之路。

这些教授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操点燃了住培医师的热情,年轻医师们将用实际行动勾勒出“白衣天使”的大爱形象,他们争做人民群众心目中的最美医师!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