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王美青、陈发明教授荣登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8年01月29日 10:02 作者:薛晨 田蓓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19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榜单,口腔医院解剖生理学教研室王美青教授荣登牙医学榜单、牙周病科陈发明教授荣登医学榜单。

据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它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个出版商、21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覆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等学科。2017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是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的结果。

王美青教授和陈发明教授是我校优秀学术骨干人才,其中王美青教授以通讯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7篇,在骨关节炎研究顶级期刊和口腔医学顶级期刊发表10余篇,连续4年被爱思唯尔出版社评为中国大陆高被引十大口腔医学专家之一。陈发明教授以通讯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60余篇,单篇最高他引次数244次,累计他引1200余次。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