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举办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年09月10日 11:41 作者:董沫含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6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京医院举办了以“三尺讲台传医道 换羽高飞筑新梦”为主题的2018西京医院教师节庆祝活动,院处领导,三级及以上教授、各教研(科)室主任、教员代表、2018年留院研究生、实习学员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由张侃副院长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2018年上半年教学工作业绩视频。随后,院处领导向我院三级及以上教授献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并为内外科优秀骨干教员训练营金牌教员颁发聘书,聘请马克思主义与人文学院刘鲁伟教授、卫生管理与医学教育教研室董晓建教授、教育技术中心夏仁康教授、病原生物学教研室赵亚副教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王亚云教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赵晶教授、皮肤病与性病学教研室高琳副教授为西京医院内外科优秀骨干教员训练营金牌教员。

内科教研室梁蓉主任介绍了医院青年教师培养新模式—优秀骨干教员训练营。训练营项目自2017年初启动,精心设计训练课程计划,运用全方位、多角度巡讲模式,采用专家精讲辅导和年轻“种子”教员现场说课的形式,邀请专家点评与“单兵教练”相结合的高级师资培训教学新模式,给青年教员提供宽广的提升与展示平台,全力打造自主师资培训品牌,引导更多的优秀教员共同关注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投身教学,为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的新一代军医教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来自内外科教研室,经过长达半年的优秀骨干教员训练营培训的6名青年教员做了授课风采展示,他们的讲授形式多样、精彩生动,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王福林政委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8年是面临挑战也是接受考验的一年。我们的育人工作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新时代新形势下,西京处于转型变革的关键时期,作为老师,不仅要有理想信念、仁爱之心、渊博知识、高尚情操,更要有担当精神、西京情怀、打赢本领和职业素养,要把对医学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生的热爱融入强军情、报国志,挑起人才兴院的重任,肩负西京发展的未来。形势在发展、使命在召唤,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守追求一流的初心,保持进取创新的激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破冰前行的勇气,继续发扬“忠于使命、精于术业、甘于奉献、敢于超越”的精神品质,以育人为己任,始终把尊师重教、服务“两员”作为党委机关和全院同志的重要职责,努力把尊师重教之风弘扬开来、传承下去,在强校兴院新征程上,书写医院创新发展新篇章,赓续建院育人事业新辉煌!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本次活动在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员工成绩的同时,也极大激励了全院教员的工作热情,“三尺讲台传医道换羽高飞筑新梦”,西京的未来大有希望,西京的明天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