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0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上展风采

2018年09月10日 11:03 作者:仇珺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27日至3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0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8年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我校口腔医院共派出了70名医护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斩获多项殊荣,充分展示了口腔医院的风采。

在本次学术年会中,陈吉华教授团队申报的“牙本质-树脂粘接耐久性衰退机制及改善策略研究”项目荣获2018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王小竞教授团队申报的“儿童牙外伤诊疗新策略的临床应用”项目荣获2018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三等奖;胡开进教授和段小红教授分别牵头成立的牙及牙槽外科和口腔遗传病与罕见病专委会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审核通过;刘蕊主任连任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二届护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永进教授当选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青副教授当选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七届口腔黏膜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韩晟高级工程师当选了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医学信息化分会副主任委员。截至目前,口腔医院国家二级学会副主委以上任职达40人。

在同期举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2018年青年临床科研基金牙科树脂粘接技术研究立项答辩会中,口腔医院仇珺博士、周唯博士和魏洪波博士项目获批立项。此外,多名医生和护理人员获得各专业病例汇报、病例展示、护理技能展评等多项奖励。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