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妇产科举办人民卫生出版社《辅助生殖伦理案例分析》审稿第三次扩大编委会

2018年06月20日 15:52 作者:刘闯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5日,唐都医院妇产科举办人民卫生出版社《辅助生殖伦理案例分析》第三次扩大编委会,于修成主编和来自全国的36位专家参加了此次审稿会议。

于修成主编主持会议,明确提出此次审稿会的任务和目标,随后编委组的东北地区邵小光教授、中南地区曾勇教授、西南地区邓华丽教授、西北地区王晓红教授、华东地区孙海翔教授、北京地区沈浣教授、华北地区张云山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区域内伦理稿件的数量、质量以及进一步修改的方案。

当天下午全国各区域36位专家根据工作安排及要求,在现场对各区域内的伦理稿件进行审阅,并将审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于主编进行详细探讨,最终达成共识。

《辅助生殖伦理案例分析》旨在对中国辅助生殖技术的健康发展提供伦理指导。此次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全国东北区、中南区以及西北区等七个区域生殖领域专家的共同努力。经过多次探讨和修改,稿件内容不断完善且质量逐渐提高。于修成主编希望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尽早完成编写工作,为辅助生殖领域的临床工作者提供最新伦理指导。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