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强军杯”篮球赛

2018年06月21日 15:17 作者:潘彤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首届“强军杯”篮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尹维宏院长、秦毓荣政委为获奖球队、最佳球员以及优秀裁判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奖牌。

本次篮球赛于5月下旬正式开赛,共有1支机关教员代表队以及6支学员大队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小组单循环赛,取每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半决赛,交叉单淘汰决出冠亚军。经过22天共1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学员二大队荣获冠军,学员三大队获得亚军,学员四大队获得季军。闭幕式上,由学校教工联队与冠军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表演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基础医学院按照年度“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安排,举办首届“强军杯”篮球赛,在全体参赛球员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本次比赛,不仅全面展示了各单位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更彰显了“基础人”突破自我,奋力进取的士气斗志,激励大家进一步砥砺血性胆气,培育战斗精神,建设百年名校,基础强院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