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荣获“陕西省急救技能大赛”特等奖

2018年07月02日 10:41 作者:图/何乾峰 文/薛峰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28日,由陕西省护理学会主办的“陕西省急救技能大赛”决赛在陕西省人民医院举办,来自全省18支队伍进入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唐都医院获得团体特等奖,同时荣获单项奖3项,分别是“动脉穿刺”特等奖、“简易呼吸器使用”一等奖、“CPR+AED”二等奖。

此次比赛初期,来自全省2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通过选拔赛,最终唐都医院凭借明显优势进入决赛。决赛分单项赛和团体赛,团体赛是全体队员配合完成心肺复苏操作,单项赛包括“CPR+AED”、静脉输液技术、简易呼吸器使用、动脉穿刺。医院护理处高度重视,精心挑选队员,反复学习、理解比赛规则,辛勤备战两月余,最终获得骄人成绩。

据悉,今年九月,获奖队伍将代表陕西省参加中华护理学会“全国急救技能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