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年07月02日 18:05 作者:文/图 张海波/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提升全院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6月27日下午,口腔医院邀请陕西省国安消防中心赵泉教官来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全院300余人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期间,赵泉教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从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家庭电器设施和设备正确使用方法、燃气及电器使用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防范火灾基本常识。结合大量事故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控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消防事故,真正杜绝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