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赴旬阳县、镇安县开展帮扶义诊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09:55 作者:杨思怡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3日至5日,唐都医院孙飙副院长带领护理处、医务处、药剂科一行6人赴旬阳县、镇安县医院看望驻派帮扶专家并开展健康义诊及培训讲座活动。

按照年度帮带工作计划,唐都医院从6月上旬开始向指令性帮带医院旬阳、镇安、宜川县驻派专家,开展连续3个月的驻点帮扶活动。活动中,工作组先后赴旬阳县、镇安县医院看望10名驻派同志并对帮扶一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督导检查。期间,分别与镇安县政府领导、两县卫计局领导及两县医院领导开展座谈交流。随队护理处总护士长仲月霞、质管科质控员芦希艳、药剂科临床药师衡宇为两县医护人员作了学术讲座,讲授了急救护理、VTE管理及抵御耐药、合理抗菌等方面的知识,获得了两县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旬阳县帮扶期间,工作组成员、驻派专家和旬阳县医护团队赴神河镇开展了健康扶贫下乡联合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