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举办“第二届PICC论坛”

2018年07月09日 15:03 作者:薛婷婷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6日下午,唐都医院在脑科楼学术厅举办“第二届唐都医院PICC论坛”,来自甘肃、山西、宁夏、陕西等地区约300余人参加。

此次论坛邀请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乔爱珍主任护师、陕西省静脉治疗协会张敏主任委员、胸腔外科赵晋波副教授等护理专家授课,就PICC疑难并发症处置、静疗标准解析、PICC影像学定位等论题进行了讲解,论坛上还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经典、疑难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会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唐都医院袁军副院长致开幕词,代表医院欢迎与会学者的到来,并充分肯定PICC的推广及应用为医院护理质量内涵提升做出的重要贡献。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介绍了医院PICC发展的成功经验,何华副主任护师陪同授课专家到PICC门诊进行参观指导。

唐都医院已成功举办两届PICC论坛,为西部地区PICC执业人员搭建了交流分享、促进发展的平台,有效解决了执业人员PICC置管、维护、并发症处置等疑难问题,为患者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护理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