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聚焦强军目标 打造军营文化

2018年08月01日 14:32 作者:陈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精神,叫鞠躬尽瘁;有一种生活,叫披星戴月;有一种坚守,叫保家卫国;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郁医院强军文化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口腔医院先后举办了庆“八一”篮球、乒乓球友谊赛,军旅书画家进军营等系列活动。

28日早上9点,在简短的热身后,口腔医院和卫勤训练基础大队的篮球友谊赛在学校篮球馆正式开始。参赛队员拼抢积极、穿插到位、流畅带球、投篮果断、对抗紧张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不时上演着绝妙的配合、精彩的入球,最终双方以61平结束比赛后,仍享受着这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带来的快感。

 

29日早上9点,口腔医院和信息通信学院实验训练基地的乒乓球友谊赛于西安信息通信学院正式开始。所有参赛队员尽情的放松自我,奋勇当先、每球必争,为能夺取最后的胜利顽强拼搏。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了个人的技术优势,扬长避短,时而长线拉球、或奋力扣杀,又或击出一记高难度的下旋球,场下观众们热情高昂,为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鼓掌呐喊。

 

31日早上9点,口腔医院在综合楼文体活动中心举办迎“八一”军旅书画家进军营活动。邓中荣院长、汪亮政委分别讲话,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

会上,各位艺术家对能来到著名的口腔医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表示了感谢,对医院悠久历史、人文素养、发展成就表示赞叹,同时也对医术提升与审美艺术的共生作用进行了专题交流。邓中荣院长讲到:医院历来重视文化建设,注重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人民军队红色基因,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新的时代,新的阶段,希望大家能够各抒己见,对医院文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汪亮政委对军旅书画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书画家们为浓郁医院文化氛围、陶冶教职员工道德情操做出的努力,希望书画家们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了解医院的文化特色,在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生生不息的文化精髓,深深植入到口腔医院新时代发展建设过程中来。

艺术家们的热情,使本次展览不仅是一次艺术的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净化、精神的洗礼。活动中,汪亮政委、任晓磊主任陪同诸位书画家参观了院史馆、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临床模拟训练室。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有效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和爱院情怀,还进一步浓郁了医院的文化氛围,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教、医、研环境。

责任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