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召开庆“八一”军人代表座谈会

2018年08月02日 09:24 作者:纪冰冰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庆祝第91个“八一”建军节,7月31日上午,唐都医院召开庆“八一”军人代表座谈会。医院李亚军政委,政治工作处赵海强主任、机关工作人员和来自不同科室的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强军兴院、推动转型等各抒己见,并就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泌尿外科马建军副主任作为为军服务代表,谈到要用唐都技术支撑唐都品牌;神经外科李立宏副主任讲到在军改的大浪潮中要保持竞争力,需要继续加强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急诊科王伯良主任谈到作为一名空医大教授,应该立足本职,为国家、为医院、为部队官兵服好务;骨科孙嗣国副主任讲到要明确身份定位,借助平台,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卫勤保障能力;军转文代表神经外科李敏副教授表示,在支持改革的同时还要更加珍惜变革的时代和唐都的平台,以院为家;离退休干部代表曹铁生教授从自己经历讲到了提高创新能力的重要性,表示退休后“不养老”,要用更多的时间进行创新性研究;神经外科总护士长侯芳表示退休不退伍,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做好护理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伤病员代表侯邦龙、张瀚博两位战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谈到自己从就诊过程到住院期间,受到唐都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

李亚军政委以“庆八一、话荣誉、明责任”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讲到,听了大家的发言,深深感受到大家前所未有地珍视着军人的身份和荣誉,前所未有地强调着军医的使命和职责,无论是老同志还是年轻人,无论继续穿军装还是转文脱军装,大家想的讲的都是军医的职责和医院的发展,感受到的都是大家坚定的信心和信念。面临军改的考验和转型的困难,只要信念在,就一定能主动赢得机遇,实现唐都的新发展。最后,他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军人干部、离退休干部、所有员工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