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对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2018年院系帮扶工作

2018年08月17日 15:26 作者:谢诚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月13—15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赵铱民、口腔医院邓中荣院长、雷德林教授等一行八人来到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展院系帮扶工作。

 

为了落实两院2107年签订的对口帮扶协议精神,口腔医院依据被帮扶院校的实际需求派出专家团队,在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科研创新等方面组织了多场精彩的讲座,同时对数名疑难患者的诊疗方案予以指导。

 

两院领导就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开展研讨,赵铱民教授对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通过建立交流研讨机制、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两院间的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最后,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赵铱民、宁夏医科大学校长孙涛等领导的见证下,邓中荣院长和黄永清院长签署了2018年帮扶行动备忘录,并合影留念。今后双方将以此次帮扶为新的起点,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促进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