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组织2018年新聘人员军训

2018年09月26日 14:18 作者:文/图 刘楠/李西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17日至21日,口腔医院组织2018年新聘人员军训及岗前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内容充实、课程丰富,为全体新聘人员快速转换角色、深入了解医院文化、尽快适应岗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为使此次活动更加人性化、实用化,政治工作处在课程设置、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详尽安排,课程内容设置多样,将专业课程教育及军事素养训练有机结合,效果显著。期间,邓中荣院长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为题进行了开班动员,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并对新聘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使大家对医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汪亮政委以《迈好人生第一步》为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畅谈人生理想追求,为新聘人员迈好在口腔医院的第一步打下良好基础。三级教授吴军正教授的保留课《如何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使大家受益匪浅。此外,还有《口腔合理用药》、《医生工作站的使用》、《医院医疗管理制度》、《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人事代理及保险》等专业及政策解读。新聘人员还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口腔医学博物馆、院史馆,组织了野外拓展训练,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凝集力、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一周的教育培训,新聘人员对部队医院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爱院意识和团队精神得到明显增强,对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及适应口腔医院工作生活节奏有着显著效果。

责任编辑: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