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员二大队组织开展中秋节“一封家书”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0:52 作者:学员二大队 刘杨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爸妈,说句心里话,这里的训练虽苦,但我无怨无悔,心中充满阳光。”

9月23日上午,学员二大队在华阴教学基地组织正参加新训的237名新学员,向父母亲人邮寄“一封家书”。

中秋佳节前夕,学员们已经离家一月有余,大队通过这种传统的书信方式,让学员们能够将新训中的所思所想传递给家人,以慰思乡之情。同时大队党委也以“致全体新训学员家长一封信”的方式,把孩子们的近况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家长身边。

2018级生长军官学员多为“00”后,绝大多数没有邮寄过传统书信。在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新训方一月,家书抵万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并将祝福与思念化作动力,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训练中去。

 

微信图片_20180927104334.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04331.jpg

 

微信图片_20180927104325.jpg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