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在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上获佳绩

2018年11月14日 15:25 作者:李新莉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世界麻醉医师学会联盟亚澳区分会协办的“第15届亚澳麻醉学术年会暨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11月1至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西京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熊利泽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11月1日上午,经大会投票选举,西京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主任董海龙教授当选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麻醉学杰出研究奖”。

西京医院麻醉与围术期医学科27人次担任大会讲者、主持。会议期间,熊利泽教授受聘为英文学术杂志《围术期医学》副主编;熊利泽、董海龙、聂煌、路志红、雷翀等专家在2018年主编主译的4部专著进行了新书发布。一些学科青年人才崭露头角,博士生郭娟获得2018年CSA & BJA中青年论文竞赛一等奖,柴薪医师在“大白寻宝围”围术期气道管理技能大赛上以熟练的操作技能在60名预赛选手中杀入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会议交流中,由西京医院青年医师组成的会议学术会务团队圆满完成国际会议组织任务,得到参会30个国家和地区专家代表的高度赞誉,向国际国内同行展示了学科的风采!

在改革强军号角吹响之际,西京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时代使命建设军事医学特色鲜明的一流学科!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