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获陕西省神经疾病科普演讲大赛一等奖

2018年11月16日 14:54 作者:徐敏宁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护理学会在西安举办“神经外科新技术、新业务与急危重症病人专科护理管理学习班”暨“神经疾病科普演讲大赛”,唐都医院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36家单位共122份参赛项目。经过初评,最终有19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选手们围绕高血压脑出血的健康教育、家庭急救、脑卒中的快速识别、帕金森病的康复治疗、癫痫发作时的急救处理和患者服药指导等进行科普演讲,演讲题目新颖,形式多样。经过激烈角逐,唐都医院王婷、白艳以“癫痫患者服药指导”为题荣获大赛一等奖,王丽萍、李宁讲述的“婴儿摇晃综合征”获二等奖,全军神经外科专科护士培训班学员、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陶翼演讲的“找回面子”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