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召开临床医学科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2018年11月15日 17:41 作者:董沫含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3日,西京医院召开空军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科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学校苏景宽副校长,研究生院蔡志华副院长、重庆医科大学谢鹏副校长、唐都医院王东光院长等相关领导担任专家组成员,医院各教研(科)室主任和学术骨干参会。

会上,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汇报了临床医学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专家组成员对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审阅,并与教研(科)室主任和学术骨干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专家组参观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和消化病院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临床医学科学学位授权点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增加一线研究人员数量,使医院的高速发展更加均衡;二是在政策规定允许的情况下,增强对导师、研究生以及科研人员的支持力度;三是在招生指标锐减的情况下,可探索与外校的多学科合作、联合培养等等。

苏副校长指出,西京医院临床医学发展迅速,目前学校研究生招生缩减,虽然对临床医学的发展有所影响,但困难是暂时的,专家们提出的建议是实实在在的,学校会高度重视,同时督促医院要严格抓好落实。

最后,李晓康院长在表态发言中讲到,此次评估会是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会议,院党委高度重视,从前期就在全院范围展开部署,机关和教研(科)室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工作。对于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及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这对医院临床医学工作既是鞭策,更是鼓励。同时表示将针对这些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一些事关根本、长远的建议会在原先计划的基础上努力修改完善,争取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