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第二届“强军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27日 09:33 作者:郭鑫磊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活跃医院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院人员的爱院热情,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11月中旬口腔医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强军杯”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各单位认真组织、踊跃参与,共有13个科室共6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院务处陈建飞、牙周科赵国栋、创伤外科常世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青年组冠亚季军;院务处李凯、预防科张进、影像医学科石利强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常青组冠亚季军;解剖生理学教研室张虹云、医务处童玉、牙周科张琳琳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赵国栋、童玉组,王利民、陈建飞组,李凯、常士平组分别获得双打比赛冠亚季军;机关联队、外科联队、正畸科联队分别获得团体比赛冠亚季军;实验中心、门诊部、修复科、材料学教研室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儿童口腔科、放射科、检验科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医院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与奖品。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工作热情,也有效培养了广大工作人员的集体荣誉感,为医院在新征途上书写新的辉煌打下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