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唐都医院成功举办陕西省放射诊疗质控年会暨质控培训会议

2018年12月18日 17:07 作者:马瑞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月15日,陕西省放射诊疗质控年会暨质控培训会议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卫健委、唐都医院、陕西省放射学会、西安市放射学会等单位领导、陕西省放射诊疗质控中心全体委员和各亚专业学组委员,及全省各地市县基层医院放射科主任与业务骨干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唐都医院王东光院长、省放射学会张明副主任委员、市放射学会杨军乐主任委员、省卫健委医政局安海燕局长分别致辞。大会由质控中心主任、唐都医院放射科主任崔光彬教授主持。

王东光院长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安海燕局长对质量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对我省放射诊疗质量控制现状进行分析。质控培训会上,我校护理系郎红娟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大瑞金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院等专家分别就质控工作经验和发展,放疗、医学影像检查技术的质量控制,对比剂的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生动的授课。诸多影像界专家学者的精彩讲座、其他外省优秀团队的质控经验分享,令参会者们受益良多。

崔光彬主任表示将与质控中心全体专家组成员齐心协力、建章立制,指导、督促全省放射诊疗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依法执业、规范职业、不断完善和提高全省放射诊疗的质量水平,回馈社会,造福患者。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