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召开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学员座谈会

2018年12月18日 17:00 作者:马晓玉 张静 发布单位: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2月14日下午,医工系召开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学员座谈会,系领导、教员代表和2018级医工专业本科学员及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卢虹冰主任主持。

医工系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交流,会前专门就学员的学习状态、思想困惑等进行了摸底,针对学员们对医工专业不了解、学习方法不掌握、发展目标不明确等具体问题,制定座谈提纲。会上,谢康宁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军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学科特色,医工系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及就业前景。刘洋副教授、徐灿华副教授和颜泽栋助教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在与学员们的沟通交流中,系领导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会后,组织学员参观了教学及科研实验室。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使学员们对医工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激发了学好专业的热情、劲头和信心。下一步,医工系将建立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制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全程辅导学员。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