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2018年12月28日 09:25 作者:陈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大力弘扬我党、我军的光辉业绩和优良传统,12月21日,口腔医院组织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邓中荣院长、汪亮政委等800余口腔人欢聚一堂,20支合唱队、750余位演员倾情演唱。

比赛一开始,教授合唱团以一首充满斗志的《共青团之歌》拉开了序幕,饱含激情的合唱,抒发了口腔人矢志报国的强烈情感。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队指挥手势规范,铿锵有力,合唱人员精神饱满,台风端正,时而豪壮激昂,时而深情款款。精心编排的队形,别出心裁的表演,合唱中还穿插运用多种配合的表现形式,淋漓尽致地传递了口腔人献身强军实践的赤子情怀。比赛以医院机关联队和院常委深情演唱的《中国进入新时代》和《众人划浆开大船》落下帷幕。

最终,教授合唱团获得特别贡献奖;修复科队和黏膜、预防科联队获得一等奖;牙周科队和特诊科、门诊部联队以及器材设备、信息科联队获得二等奖;颌面外科队、正畸科队、解剖生理学教研室对以及实验中心、生物学教研室、材料学教研室、组织病理学教研室联队获得三等奖;牙体牙髓病科队、急诊与临床综合科队、药剂科队、感染控制科队获得优秀奖;儿童口腔科队、修复工艺科队、老年病科队、医学影像科队、检验科队获得组织奖。

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院情怀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了全体口腔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将这股精气神带入本职工作,以忠诚担当勇气投身改革强军伟大实践,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红色血脉代代赓续。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