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2018年12月28日 09:23 作者:陈涛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活跃医院文化生活,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12月18日,口腔医院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医院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通过20块展板的图片和相关文字,集中反映了40年来医院改革发展的辉煌历程,充分展现各个阶段思想政治建设、教、医、研、为军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深刻变化,描绘出医院改革发展40年的动人画卷。

在为期一周的观展过程中,大家饶有兴致地在各板块驻足观看展出的老照片和新图像。特别是众多从本校毕业的工作人员,在40年来所有的毕业生合影中默默地找寻着同窗及自己的身影,抚照沉思,回忆往昔,感慨当下,畅聊轶闻趣事。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的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立足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