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肠胃道手法疏通术治疗肠梗阻再获成功

2019年01月04日 11:15 作者:李心睿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西京医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省新绛县患者送来的感谢信,信中,患者家属表达了对西京医院放射科董军强医生的感激之情,并送来锦旗。

2018年4月,黄建国(化名)被诊断患有黏连性肠梗阻,先后在太原、北京等地多家医院就诊治疗,效果均不明显。11月21日,黄建国住进了西京医院,当时已有20多天未进食,靠营养液维持生命。考虑到患者此前做了胃癌全切手术,肠梗阻时间长,而且有其他并发症,不适合再做手术,西京医院放射科董军强医生决定采用透视精确定位下“胃肠道手法疏通术”治疗。11月26日,黄建国(化名)的病情出现了奇迹——长达数月肠梗阻终于畅通,可以自行大量排气排便,这是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非手术疗法——“肠胃道手法疏通术”治疗肠梗阻又一成功案例。

“胃肠道手法疏通术”治疗肠梗阻在2003年由西京医院放射科董军强医生首次提出,目前,西京医院采用“肠胃手法疏通术”已经为全国数百位肠梗阻患者解除了痛苦,年龄最小的患者只有几个月,最大的八十多岁。

267965771.jpg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