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陕西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高端学术论坛召开

2019年01月22日 15:36 作者:杨方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19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承办的陕西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暨高端学术论坛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医师协会齐月莉秘书长、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等各地、市、县神经内科医师200余人参会。

李晓康院长在致辞中,对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的成立和学术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大会召开是陕西省神经内科专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发挥行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职能,加强神经内科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医师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省经济建设和人民健康服务。

陕西省神经病学奠基人、医院粟秀初教授,西京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赵钢教授等多名学者进行讲座。会议还成立了陕西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西京医院江文教授当选为陕西省神经内科医师分会第一届会长。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