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西京医院孙晓龙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9年01月22日 11:18 作者:李扬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月17日,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评选结果公布,西京医院康复理疗科孙晓龙由中华医学会推荐,经过层层筛选答辩,最终成功入选,成为康复医学领域首名获此资助的青年人才。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立项,通过选拔对具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给予3年(每年15万元)的稳定支持,助推青年人才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国家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学科带头人。

孙晓龙主要从事脑卒中、脊髓损伤康复的临床与基础研究,近5年共发表SCI论文17篇,其中以第一及共同第一作者在Mol Neurobiol、J Neuroinflamm、J Clin Microbiol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篇,获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加拿大公派留学一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提升计划1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作为课题主要参与人参与全军后勤科研重大项目一项,参编专著3本。

责任编辑:杨颜